close
結婚照作品之一這位美麗的水水...臉型的權骨寬了點加上臉頰又瘦...所住商房屋以在頭髮上的線條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這是外拍白紗的造型...非常浪漫G2000甜美!!由與她的髮量還蠻多的...用的也都是她的頭髮...應該是非常多的租屋髮量!!!呵呵!!她本身也喜歡簡單不複雜的造型..所以都是非常有重點也貸款很自然!阿....她還跟我說化起來要像她自己喔!!所以我幫她加強了眼睛!室內裝潢讓她很像娃娃也很有神喔!我自己可是非常愛這樣的造型...因為不管過在太平洋房屋久...這樣的結婚照永遠都不膩!!!她也非常喜歡可愛一直跟我說她看起來代償一定要比她老公年輕她非常在意這點呢!我當然要如他所願囉!!!她的身材禮服真的很好耶 我都想流口水ㄌ!!這是白紗棚內造型...她頭髮的線條我還是小型辦公室很強調..因為我必須修是她的臉型所以一定不能把線條弄得太緊或是太死辦公室出租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hw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